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身瑜伽 > 办公室瑜伽 -> 文章内容

偷闲做办公室瑜伽 为健康加分

发布: 2011-03-07 13:16:04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办公室一族最容易就是肥胖,还有各种各样的办公室症状也会困扰着不少的女性。想要做个健康的OL,不妨在空余时间多做做以下的办公室瑜伽动作,短短几分钟,就能缓解久坐给你带来的不适感哦。

  ◎ 坐姿动作一:背部

  ※ 小叮咛:

  尽量使用没有滚轮的椅子。但一般办公椅都有滚轮,请于练习前确认椅子的稳定性,以免因动作而滑动造成意外,请小心哟。

  1、坐于有靠背的椅子上,背部轻靠椅背。双手握拳,手肘弯曲置于胸前预备。

  2、吸气时将脊椎往上延长并将胸部向上向前挺起,肩膀与手臂向后侧伸展,视线落在上方的天花板,停留片刻。

  3、吐气时反向做收回动作,手臂在胸前平举十指互扣向外推出去,同时小腹收紧,背部往后弓。重覆动作2、3几个回合。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