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馆大全 > 上海徐汇区瑜伽馆 -> 文章内容

上海梵灵瑜伽会馆

发布: 2012-05-11 18:36:00 | 来源: 上海梵灵瑜伽 | 编辑:上海梵灵瑜伽 | 查看: 次 |

     上海梵灵瑜伽隶属于上海梵灵瑜珈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上海早期瑜伽专业连锁机构。2006年被认定为全国健康产业瑜伽专业委员会上海瑜伽教师特许培训考评基地。 

     会所多年来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推广传播瑜伽,瑜伽教学由外籍老师和本馆留学海外的专职
瑜珈老师任教。2005年开始开设专业瑜伽教师培训课程,并在学员中发现和培养了一批新一代瑜伽老师。“科学训练、循序渐进、身心交融、日臻完美”,乃是我们奉行的教学理念。会所倡导瑜伽学员与老师共同构建休憩心灵的家园,力求以纯正的瑜伽教学,带给每一位修习者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所环境幽雅,瑜伽氛围浓厚。教学内容吸收古印度瑜伽真谛,以传统瑜伽教学为主,引导学员感受宁静悠远之美;兼以现代各种瑜伽流派的教学与研习,追求静谧中潺湲的流动,将体位、呼吸与心灵的修习演绎成近乎完美的享受。

     本会所瑜伽老师,均拥有国际瑜伽联盟TTC教学资格证书,并且由教学经验特别丰富的业内知名人士担任。有的曾任教哲学、文学同时长年修习中国武术,有的曾是竞技体操、武术等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有的则多年接受舞蹈、形体训练,其丰富的文化底蕴、训练经验以及体育生理、心理方面的科学知识,不仅避免了瑜伽修习常见的运动伤害,并且能够因势利导,帮助不同类型的修习者获得健康、快乐、宜人的瑜伽气质,享受生命的精彩。

     瑜伽修习过程,是生命旅途中的休憩,是灵魂升华的经历。当我们虔诚地躬行与此,不仅仅只是减肥塑
身、缓压静心、祛病强身,延缓衰老、永葆青春,而且能够心旷神怡、从容脱俗、气质高雅,达到自身与周围环境的和谐统一,让心地变得更为光明与祥和。 

     愿你我一起,共享古老瑜伽恒久的魅力。 

注:以上内容为上海梵灵瑜伽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的介绍。已经发现有同行抄袭现象,希望从事瑜伽教学行业的同仁更正。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