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瑜伽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瑜伽 > 瑜伽故事 -> 文章内容

卡玛生活瑜伽优雅呈现全新品牌形象

发布: 2014-02-06 02:07:27 | 来源: | 编辑: | 查看: 次 |
  2010年8月28日,上海浦东,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同时也是至今最大最专业的瑜伽会馆之一,卡玛生活瑜伽在绽放的绚丽色彩中被再次照亮。成立6年后,当这座充满印度风格的会馆与现代感十足的崭新品牌形象邂逅,卡玛生活瑜伽,也在吐故纳新之间,呈现出从容的新姿态。

  

 

  28日下午,来自上海的30多家媒体,在会所内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欣喜的时刻。见面会上,卡玛生活瑜伽创办人汪丽(Nelly Wong)女士和媒体朋友们畅谈在中国推动瑜伽运动发展的点滴心得,介绍了瑜伽在世界和中国的发展潮流,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瑜伽课程和会籍产品。Nelly向大家表明,瑜伽运动已经在中国发展到了一定阶段,正处在向北美瑜伽教学模式过渡的转型期中。而由艺术化的个人风格教学,转变为系统化标准化的运动教学,将会更好得带动瑜伽在真正意义上作为一种运动类型在健身俱乐部中继续开展。卡玛生活瑜伽作为亚洲顶尖的瑜伽会所之一,会一直将精力全部倾注到瑜伽教学当中,深度开发更多前沿的瑜伽课程,并以其为核心产品,带动中国瑜伽运动的新浪潮。

  

 

  在会上,品牌形象设计公司Bonsey Design的Johnny Bonsey 先生更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卡玛生活的全新品牌形象,热情开朗的橙色碰撞舒缓神秘的紫色,旋转变化为美丽的莲花,围绕在品牌英文名Karma Life Yoga第一个单词的首字母’K’周围,富有着浓厚的感性色彩,而卡玛生活瑜伽全新的品牌广告语‘Feel Alive!’,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关于“瑜伽故事”的文章

爱美资讯

简介: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每天瑜伽,让您更健康、更美丽!

热门排行榜TOP

本周TOP10